最近很瘋神魔之塔這個遊戲,我破關後還在巴哈寫了攻略,怕以後不玩了,在這邊做個紀念
 
以下為攻略開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01
板上純色隊破關的資料比起獸隊破關真的是少了很多
因此剛剛破關就趕快跟大家分享
 順便幫純色隊打打氣 
 
    
 
我用的是水隊,由於青龍一直路過不跟我走、且巨像副本也刷不到
因此就一路只能用大地精來轉水
破關隊員圖如下 (不要再問我為什麼都有五星卡....我除了費雷是抽五星外,妹子、遊俠、西方獸都是慢慢升等進化而成的...)
 
B02
 
中塔5-5大概重覆打了5場左右,終於最後一場花了1小時10分鐘通關~
王被殺掉的那一刻圖如下
B03
 
41天圖證明如下,91級、9石、95萬
 
 B04
一路心得分享如下:
1.純色起手建議:
北歐神:最推薦起手北歐神的練純色隊,因為隊長技同屬2倍、好友一樣也有2倍,再加上同時有兩個轉強化珠技能,這樣可以一路碾到五封中塔沒問題
主角:當然若沒北歐神,主角們的2倍也很好用,素質雖然差了些,不過主動技CD超短~5星後又可洗石又會掉強化符石,運氣好的話掉個幾個強水也很好用。再來三屬主角並無首抽限制,因此若首抽角色三圍佳(一般來說妹子、遊俠、非青龍的聖獸都很不錯),且屬性跟帳號選的主角屬性一樣,也是很好的純色起手。
西方獸:同理,西方獸的兩倍也是不錯~不過就缺乏了北歐神的攻擊力,以及三圍不是那麼好,但若當你的西方獸跟你的主角屬性一樣,也十分推薦練純色隊。
希臘神:而希臘神推薦性同北歐神,命攻回三圍也很好。不過建議隊友也要找同屬希臘神,這樣掉落強化珠會更多,打王時可以打一波掉落強化珠的combo (目前新板的希臘神更加強勢,攻擊力公式一變~傷害輸出變成純色隊中最頂尖的了,也十分推薦起手)
 
2.我的隊員來源血尿史:
血尿費雷:首抽(重覆抽了三天約50次,本想說等獸2.5再開始,不過都跟大黑狗大白貓無緣)
血尿水妹子(烏德爾):約40級時水2-2刷了大概100場左右掉的(連續刷了一週)
血尿水遊俠:約60級時水4-1刷了大概快250場左右掉的(也差不多刷一週,但BONUS那天卯起來吃了很多石頭狂打)
狗屎運海獸克蘇魯:藉老婆的手,石抽抽到一張三星海獸(超爽,不過老婆當下以為是張垃圾,因為是銀卡),這應該是唯一一次這個帳號靠運氣抽到的好卡
忠誠大地精:約15級就開始用的好伙伴(當初一直掙扎要不要餵到MAX,後來發現餵到MAX是對的,因為我想就算5-5打王我也不想帶青龍,因為回復力與血量比過低)
 
3.抽卡運:
友情抽-從1級抽到91級,只有一張2星陽方士可以看,其他全都是肥料或五屬進化垃圾
石抽-只有一張三星海獸是水屬,其他都是防龍呀、光屬、暗屬什麼的(我的帳號跟火、木、水都很無緣)
 
4.是否課金:
無課金,因為我帳號的運氣很差這件事在很早就體認到了(就在我重覆三隻白虎、兩隻魔羊怪、兩隻斷頭龍之時...),大概50級以後就不再石抽了,因此石頭通常都是水BONUS那天拿來補體力、搶靈魂石,所以到現在還剩10顆沒用到
而且官方超大方,會用各種理由送你石子,像是改版後連續幾天、復活節連續幾天
 
5.練等方法:
每日跟著BONUS走(木關除外,因為木克水不好打),打體力減半或是EXP 200%為主,這樣你可以靠著升級,幾乎一整天都有體力
 
建議轉五顆符石後要加3個COMBO,這樣可以達到"碾"的效果
 
 
6.練卡方法:
各屬性卡一律餵給水隊員(不要心疼,否則你包包會不夠位子,你就會多花石頭,多花石頭就少練等了),主練北歐神,不要怕難餵,他升1級的三圍素質常常等於別人要升2級,因此能練高就練高,一方面三圍好,二方面以他當代表交友會變很順利(交友順利你每日就被朋友使用的多,得到的友情點就多,讓你多享受抽卡樂趣)
 
 
7.肥料堆法(不見得對,但我都這樣處理):蜥蝪給地精(或狼)吃,然後在把地精(或狼)給精靈吃,然後再把精靈給小魔女吃,一定要經過這樣吃經驗值才賺得多,若直接將蜥蝪、地精胡亂塞給小魔女,那會浪費滿多經驗值的。
另外一定要經過堆肥,這樣你會有很多的錢,我的卡除了北歐神水費雷外,其他都是三星升上來的,都有經過6X級的時候,但善用這樣的堆肥法,你的錢永遠夠用。
 
8.各關重點:
一二封不提,應該隨變弄弄,乖乖聽貓頭鷹大大的話就會過關。
三封塔王:強化符石才有用(對北歐神來說輕鬆過,因為有轉強化符石技)
四封各關:建議隊員至少都要升到四星50級才會輕鬆打
四封中塔:前四關一樣強化符石才有用~一樣是北歐神輕鬆碾的天下
四封塔王:這時建議隊員都是五星10級以上會比較好打,大地精建議已經MAX,在等王換到可克的屬性時就是一直補血、一直消無用的屬性珠即可
五封各關:5-3、5-5要帶50%防龍或大聖否則會無法過關,然後在隊員都到期情況下建議一直刷5-4,這樣有小魔女可拿、且經驗值體力比最高,升級很快
五封中塔(不含中塔5-5):要強化符石,一樣是北歐神輕鬆碾(比各屬5-3、5-5還簡單)
 
9.推倒五封王的事前準備:
第一件事:
找到一個大聖好友(在沒有大聖前你純色隊幾乎不可能過關),講到找大聖也是個血尿史,因為我連續幾天爬文共邀了15位大聖,可能因為屬性問題,只有一位按接受,而且重點是我很怕他是點太快不小心加下去的,未免他發現加到我這個無用費雷把我刪了(之前發生過好幾次,大聖都只當我一日朋友...),因此我這兩天硬著頭皮狂推打五封王,終於推倒
第二件事:
隊長要換成妹子或是回血隊長技強的角色,不能再用北歐神,因為五封王是補血為主,當然你會碰到中間第五回合的暗龍會很難打,不過在回血高的情況下,他也會被你磨死
第三件事:
要有耐心,相信經過四封王的洗禮後,大家都學會耐心了,而五封王也同樣要有極大耐心,保命補血為上,攻擊為輔,不要衝動,要有打一小時以上的心理準備
第四件事:
第一回合就碰到大龍蛋建議按離開,因為在非屬性2倍的情況下,打大龍蛋要打很久很久
而且第一回合有大龍蛋常常後面又會有一隻....
第五件事:
要找血量/回復力  低的當隊員,因為高血低回會讓你打王很難打,血補不滿就無法打到他。
※每位隊員建議血量不要超過回復力十倍,因此符合人選有:妖精類、神類、妹子(烏德爾、伊登這系列的叫做妹子)、遊俠、四聖獸(白虎、朱雀、玄武、饕餮,但不含青龍,青龍血太多回復太少)、主角類
而轉心寵至少要有一隻,因為你要用補血來打王,轉心寵如果是西方獸,那他血量會高過回復力十倍,因此你的隊員中妖精與妹子會變成必備隊員以彌補西方獸的不足
※千萬不要小看地精:722的血  327的回復,這樣的血量/回復比值,比大家推薦的水妹子還強,會讓你很容易就補滿血的!
 
10.打五封王的攻略重點:
第五回暗月夜龍,CD2 傷害13705 HP53萬 防禦776
CD2時先補血,CD1時打牠
如果CD2補的血不夠,就CD1再補一次血,下一次CD1再打。
記得,要有耐心,否則一失足成千古恨
預估推掉時間:30分鐘
 
第十回雖死猶在-毒龍尼德霍格,CD1 傷害9000 HP20萬要使用心符石回超過自身血量上限值才能造成傷害
     在第九回時你要盡量至少留四組共12顆心珠,然後滿血的情況下,才前進到第十回合,第十回合的王你要記得第一次打你時掉的血,然後記得之後你要多少才轉的滿血(像我就記得被打4500血,需要轉一組水、一組心,並且4COMBO才能補滿並傷害約1000)
    然後一樣要有耐心,不要多轉也不要少轉,不要想說你有兩組共6顆心以及兩組共6顆水,就一次把他轉掉,這樣你若運氣不好沒再掉心珠,你就會死掉了。所以你要耐心等到確定轉心技CD完、且某一組保命技也CD完,再狠狠的補血補到一堆滿出來。
預估推掉時間:30分鐘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開始為塔的彼端-門之海六封塔王攻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來想說等改版前一週在來殺王,以免漫長的等改版時間會很痛苦,可是實在太多人私信問我水隊要怎麼破六封了,因此只好提前殺掉王了.............(抱歉啦!  路西法)
 
中塔前幾關
除了6-4的王(光妹子)會反傷,所以不能用費雷+費雷的組合,需用水遊+費雷的組合之外
其他都可以直接用費雷+費雷雙北歐碾過去。
 
打六封王前需要先準備4件事:
1.擁有一隻水巫女、或好友有水巫女可用
2.三圍好的費雷、水妹請練到滿等,全員攻擊力不含好友建議至少超過5000以上
3.費雷、卡戎、水妹、水巫女此四位建議都帶著(卡戎應該很多人都有打到,水巫女我抽不到,所以請好友幫忙)
4.請讀一下此篇大大的文章,弄清楚王的技能:六封BOSS介紹
 
打六封王的隊伍:
費雷L+水妹+克蘇魯+水魔卡戎+水遊+  水巫女L
其實我有突然人品爆發抽到敖廣,不過此文是為了廣大的水隊好友寫的,因此就不用那種不好入手的隊員,改用卡戎與克蘇魯的組合 (你說克蘇魯不好入手,那就用別隻攻擊力有破900的水隊員吧!他的技能不是很重要)
 
B05
 
 
面對六封王必備的隊員技能:
費雷的 強化
水妹的 凍結
卡戎的 所有符石有50%水攻擊力
水巫女的 回復2.5變攻擊力
(其他兩隻你可以隨便放,我是放水遊跟克蘇魯)
 
 
 
 
 
打王前的1/10~7/10
中間都很簡單,並沒有像五封王的5/10給你來個超強小王,不用怕,注意不要被可愛的屎萊母騙就好,記得他都是要打三次才打的死喔!
 
打王前的8/10-三隻小魔女
這邊若怕痛,可以開水妹技或水遊技,然後利用木小魔女撐到CD冷卻都完了再往9/10前進
打王前的9/10-五屬妹子
這邊若碰到三隻以上同CD~就開水遊技,因為打王用不到水遊技
在打死最後的木妹子前,有三件事要做:
1.擁有九顆水珠(建議可以左下右下各放四顆一組的珠~這樣就有基本的八顆水珠)
2.補滿血
3.不要留光珠在板面上
 
打六封王,以下用步驟來描述
 
STEP1:開水巫技能讓回復力*2.5倍變成你的攻擊力
然後不要消到光珠的情況下用水珠打王,不消光珠你就不會被王吸血
(我很衰的被掉落的光珠COMBO害到...所以還是被王吸血)
B06
 
 
STEP2:
1.開水妹技凍起來並且改成水屬
2.開卡戎技能,用雜色珠打一波,記得不要消到水珠,這樣你就不會被王吸到血
B07
 
STEP3:你運氣好的話,剛剛應該都沒有被王吸到血,因此現在開始就一直消水珠打王就好,他要吸就給他吸,每次30%,你可以擋三次吸血
 
然後選一個可以做7 COMBO以上的局,用費雷強化水珠
B08
 
 
結束王的生命(聽說他的血150萬)
B09
 
兩顆石頭入袋-漫長的等改版時間又來臨..............
B10
 
另外特別感謝這位大大:他的費雷CD等級超高外、水巫女也練到最大
B11
 
 
 
希望本篇資訊對純色隊的您有用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神魔之塔 六封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