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gonvale 

dragonvale  app免費遊戲(類似農場遊戲)

遊戲介面簡介

dragonvale  

 

 

MARKET(市場)選項

dragon vale攻略   

Treasure:寶石庫,事實上就是一個叫你花錢買遊戲金幣的地方

Eggs:可以買龍蛋,買完龍蛋會插在nurser(培育所),依不同龍種培育孵化成龍的時間也不一樣。

Habitats:龍的棲息地,把龍放在裡面可以生金幣,只要龍的屬性是有相對應的即可(如木龍放木的棲息地,火木混種的龍也可放木的棲息地)。

Decorations:裝飾品,買了可以幫你增加經驗值跟裝飾你家,不過若你想靠買賣他來賺經驗值那是不可能的(我試過),因為你賣掉裝飾品他會扣你經驗值....。

Buildings:建築物,可以買不同功用的建築。

Islands:島嶼,之後若領土不夠可擴充,不過要等級夠才可買第二座或第三座島。

 

 

Q.玩法重點?

 

初期操作順序:

買蛋放在培育所>買棲息地把孵出的龍放進去>買飼料農場種出飼料>餵龍讓龍升級>龍會生更多的錢


後期操作順序:

買Breeding Cave(育種洞)讓他們交配配出不同屬性的龍蛋>雜交>重覆雜交>再次雜交>........>養出彩虹龍

 

 

Q.經驗值怎麼取得?

1.解任務,看左上角的GOALS去完成即可

2.餵龍飼料

3.挖草挖樹挖石頭

4.種飼料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ragonVale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